河北快三

                                                                河北快三

                                                                来源:河北快三
                                                                发稿时间:2020-08-09 03:25:45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还有人认为,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此前微软在一篇博文中证实,他们正在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谈判,计划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对此,推特强行解释,所谓“公共筹资、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将不会被贴标签,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为例。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

                                                                【环球网报道】路透社9日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根据知情人士消息,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已与TikTok就潜在合并进行了初步谈判,报道说,谈判内容涉及TikTok在美国的业务。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推特(Twitter)是否会与TikTok达成交易。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